档案在自己手里并拆开,会影响研究生考试吗?

档案被拆开了会不会影响考研?

      答案是肯定的,而且是很严重的影响。能让你的所有努力付诸流水,直接失去读研资格!

       考研也是有政审环节的,只要你稍微了解政审,就会明白其重要性了。

研究生政审查的就是个人档案:

       政审主要查看考生的个人档案,审核学生档案是否真实有效,是否有违法乱纪的记录等。

      根据档案法的规定,档案不能自带,也不能拆开,必须托管在有档案托管权限的单位。不然档案的真实性无法得到认可,被拆开更有被篡改的嫌疑。

      如果政审时拿着这样的档案,招考院校会直接拒收,笔试、面试成绩再好也无济于事,照样被刷!

该怎么处理才不会影响研究生考试?

       档案袋必须密封保存,密封处加盖接收单位公章,拆开即失效。若档案被打开,资料需要向相关部门核实,然后再重新密封方才有效。

档案查询、档案补办、报到证改派与补办、毕业证明书(学位证明书补办),如需要帮助可联系我们,生为时®服务手机号(代办收费):18223022161温馨提示:生为时® 为第三方正规代办毕业生事务的公司,不造假、不作假。与学校没有任何从属或利益关系